美好的一天,從正向面對自我開始

美好的一天,從正向面對自我開始

每日一句正能量:

美好的一天,從正向面對自我開始

所謂人生,並不是與他人的鬥爭,而是與自己的鬥爭。爲了在這場鬥爭中獲得勝利,最重要的是內心必須堅定,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和欲望。我懂得了平凡但珍貴的道理:金錢、名譽和權力都如同刹那間煙消雲散的一抹灰燼,只有正直的人生才是最有價值的。

人生的苦難成爲激勵我的夥伴,真理成爲照亮我前程的燈塔。
溪流有石頭才能發出清脆的流水聲,人生亦是如此,遇到痛苦之石才能歌唱生活。我也因經歷了痛苦的時間,使全新的人生價值在心底深深找根。當我失去一切深陷絕望的時候,反而看到了嶄新的希望。與其放棄,不如再一次思考命運所賦予的使命和責任;不論大小輕重,不如再一次思考自己存在的理由。若把挫折當做夥伴,把真理當做燈塔,不管遇到什麽樣的困難都能找到克服的方法。 優質板橋,新板特區,板橋新站,豪宅行銷達人,優質建案在地美食推薦,權世界麗寶東方明珠東方富域國鼎,元利建設劃世紀國家世紀館,大陸工程,厚生集團,世界花園,橋峰,地主保留戶A+,橋峰二期,謙岳巴黎十六區板信雙子星,花園廣場,史丹佛超級F1華府DC台北官邸,興富發,新都廳領御,皇翔高更,遠揚加洲,新巨蛋,昇陽立都新莊副都心,頭前段,中央公園,海德公園,巴黎公園,NY璞緻,謙量,鄉林,淳青,淳風,合新,美學CEO,大美,上和苑,國泰,新莊園,興天地,誠,美麗風城,新春城,時代首席,達麗首席,藝術首席,綠藝首席,公園首席,冠德,鼎苑,鼎峰,翫賞苑,美樹首席,亞昕,細見,向上,文華居,新富邑,最高峰,宏盛學,宏普,雙橡園,文學苑,都峰苑,買屋,賣屋,委託,委買,委賣,歡迎指名,經紀人,劉駿寬,0927-272-966,感恩

下一篇 : 朝著想去的方向 勇敢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