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名:德霖學院旁華廈漫遊山野,享受綠意生活3房
地址:土城區青雲路
用途: 住宅
格局: 3房/2廳/2衛
型式: 華廈
建物總價: ~賀成交~
總建坪: 29.04
樓層: 5樓
車位:
學區: 德霖技術學院
捷運站: 土城海山站
生活圈: 金城商圈

特色簡介

德霖學院旁華廈漫遊山野,享受綠意生活3房

         高房價時代,礙於總價關係,常與居家空間妥協,原先計劃的三房,硬是縮減為2房或是更小,住了一段時間發現,原本回到家應有的從容與愉悅,因空間縮減的關係,一同被減了下來,這時面臨兩個問題,其一新家尋找不易,其二現住的這個家要找到新主人,光是先買或先賣就有不少煩瑣的事情要留意。

        這段時間,駿寬累積了很多幫客戶找到幸福的經驗與您分享,如果不增加購屋預算,甚至更低預算,可以買到很貼近市區,生活機能還可以的生活圈,更能夠生活的更輕鬆愜意,回家的時間只需多幾分鐘,相對換來的是舒服的室內空間,不會少了一個房間或是餐廳的空間。

        這戶樓下是公車總站,聯結土城熱鬧商圈,騎車只要3分鐘,到土城捷運海山捷運 也只需5分鐘,週圍也有登山步道,漫遊山野,享受綠意生活,輕鬆可得,他的位置在德霖技術學院商圈,歡迎來電看屋。

 

七佰多萬,小小整理,即可擁有 3房/2廳/2衛 的優質電梯華廈

您的地產好友 0927-272-966 劉駿寬 歡迎來電

 

德霖學院旁華廈漫遊山野,享受綠意生活3房 德霖學院旁華廈漫遊山野,享受綠意生活3房 德霖學院旁華廈漫遊山野,享受綠意生活3房 德霖學院旁華廈漫遊山野,享受綠意生活3房 德霖學院旁華廈 德霖學院旁華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