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名:橋峰 空中花園景觀4房
地址:板橋區中山路一段
用途: 住家
格局: 4房 / 2廳 / 2衛
型式: 鋼骨大樓
建物總價: 恭喜成交
總建坪: 81.2坪 + 雙車位
樓層: 5樓
車位: 雙車位
學區: 海山學區
捷運站: 板橋站
生活圈: 新板特區

特色簡介

橋峰 空中花園景觀4房

寬的好房介紹

國際都市 新板特區的 橋峰 建案買方指名度相當高,大陸工程監造完成,結構與施工品質,值得消費者的信賴。

所在位置在遠東集團百揚50層大樓對面,鄰大遠百、新北市政府、稅捐處、市民廣場、萬坪都會公園、第一運動場、、、,生活機能相當完整,是政府依照 SUPER HOPSCA浩市達城市概念 規劃的高品質生活空間。

 

本戶

屋主採用高成本優質建材低甲醛的施工標準,搭配全屋德制淨水設備(估計約20萬價值),打造健康安全的家。

客、餐廳連通寬敞舒適,面 橋峰 社區3樓空中花園,正好是最佳俯視花園的樓層,非常安静、舒適的家。

四個房間空間大小平均適中,格局方正,沒有走道浪費的空間,實實在在的使用坪效。

更值得一提的是國際級1300坪的社區VIP公共設施,更是 橋 峰 的生活特色,豐富您與家人的歡樂與健康。

 

橋峰 空中花園景觀4房

 

*橋峰*面空中花園安静、舒適4房格局圖如下

 

歡迎來電

0927-272-966劉駿寬竭誠為您服務

 

橋 峰 社區介紹連結點

3600坪方正基地 中庭幾何造型植栽連結公園綠地生活在都會花園裡享受朝氣活力的每一天。

1300坪國際級VIP會館 溫水泳池健身房瑜珈室桌球室撞球室橋牌室棋藝室電影欣賞室KTV室圖書室SPA水療池烤箱交誼廳電影欣賞室多功能會議室圖書室 展演簡報室兒童遊戲室空中花園

 

公設照片摘自 新聯陽代銷公司

1300坪國際級VIP設施,陪伴您與家人健康與歡樂的互動

 

優質板橋,房仲高手,售屋達人,金店面,新板特區,板橋新站,豪宅行銷達人,權世界,麗寶,東方明珠,東方富域,國鼎,元利建設劃世紀,國家世紀館,大陸工程,厚生集團,世界花園,橋峰,地主保留戶A+,橋峰二期,謙岳,巴黎十六區,板信雙子星,花園廣場,史丹佛,超級F1,華府DC,台北官邸,興富發,新都廳,領御,皇翔高更,遠揚加洲,新巨蛋,土城華固建設新綠洲,昇陽立都新莊副都心,頭前段,中央公園,海德公園,遠雄新宿,巴黎公園,NY璞緻,謙量,鄉林,淳青,淳風,合新,美學CEO,大美,上和苑,國泰,新莊園,興天地,誠,美麗風城,新春城,時代首席,達麗首席,藝術首席,綠藝首席,公園首席,冠德,鼎苑,鼎峰,翫賞苑,美樹首席,亞昕,細見,向上,文華居,新富邑,最高峰,宏盛學,宏普,雙橡園,文學苑,都峰苑,優質建案在地美食推薦,買屋,賣屋,委託,委買,委賣,歡迎指名,經紀人,劉駿寬,0927272966,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