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咕嚕牛肉麵

      講到牛肉麵,林東芳、老張、桃源街、永康街、金春發、、、這些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牛肉麵店,好吃名單中少不了他們。

今天介紹這家算是隠藏版口袋名單,話說20幾年前,駿寬在進口牛肉公司工作,對牛肉的料理會多一些的關注,就像現在對房子相關的事會特別感興趣一樣;記得第一次發現它,是在送貨途中一個轉彎後,看見當時沒有看板的這家店,11點多就一堆人在排隊,從外頭看只知道是一家麵店,不曉得是賣哪種麵。

印象中是肚子餓,大腦命令把車停好,進去瞧瞧是什麼好吃的;利用排隊時間看了一下環境跟待會兒的口福內容,看見的是一個老杯杯,一頭發亮的白髮帶個眼鏡,還因熱氣讓眼鏡霧霧的勒@@,一眼就感覺到這個是有功力的老師傅,再看看準備上桌的碗,裡頭那個肉我認得耶 !  那是賣牛肉麵的啦~哈哈。

咕嚕牛肉麵圖片取自店家網路分享

接著往裡頭看一下,用餐環境挺乾淨的,好像只賣單一牛肉麵,連小菜都沒有,果然是實力派,過了一小段時間,驚覺 ! 丫那前進的這麼慢,再看 哇 ! 用完餐的人還自已把空碗端到洗手台放著,大家乖乖的排隊等候沒人吵閙耶,這個神奇了,原來這家店就一人開的,大家很有耐心的等著這味美食,哈哈~美食愛好者真有耐心,站著排隊等麵煮好,再自已端進去享用,吃完在自已端出空碗來,寫到這~想駡我了嗎 ? 到底這碗內容如何,還不快點招來。

現在的老闆承襲老師傅的風格,依舊維持的是過去的美味及麵煮好自行端麵享用的規則,但多了一些小菜及醬料可加味,當您覺得紅燒口味太重或清燉太清淡時,這口味剛好介於兩者之間,加上一些特製的辣油搭配少許的醋,喝上一口湯,你會發現口齒留香的程度有超越泡麵的實力,但不同的是,它是來自本地牛肉的鮮甜與大骨熬煮加上獨家美食烹調方法而成的。

說到肉質部分是來自牛肋條旁包覆的那一塊新鮮牛肉,成本高出進口肉質很多(有別於一般牛肉麵使用澳洲或紐西蘭的牛肋條、前腿小腱或後腿三爪、五爪花腱、腱子心),所以吃起來會多一些Q彈與鮮甜的口感。

講了這麼多,麵終於上桌啦,鮮甜Q彈的肉質配上淡淡金黃色的湯頭,加上葱花小白菜點綴厚實麵條而來的美味;我 、、、、、、、、、口水直流寫不下去啦、、、、、、、、享用中 

 

店名 :  咕嚕咕嚕牛肉麵

地址 :  捷運先嗇宮站附近三重區光復路19號                                      ~駿寬 手記~

 

 

下一篇 : 如何讓木瓜牛奶更好喝

 

 

 

                                                                                                                                                           

優質板橋,新板特區,板橋新站,豪宅行銷達人,優質建案在地美食推薦,權世界麗寶東方明珠東方富域國鼎,元利建設劃世紀國家世紀館,大陸工程,厚生集團,世界花園,橋峰,地主保留戶A+,橋峰二期,謙岳巴黎十六區板信雙子星,花園廣場,史丹佛超級F1華府DC台北官邸,興富發,新都廳領御,皇翔高更,遠揚加洲,新巨蛋,昇陽立都新莊副都心,頭前段,中央公園,海德公園,巴黎公園,NY璞緻,謙量,鄉林,淳青,淳風,合新,美學CEO,大美,上和苑,國泰,新莊園,興天地,誠,美麗風城,新春城,時代首席,達麗首席,藝術首席,綠藝首席,公園首席,冠德,鼎苑,鼎峰,翫賞苑,美樹首席,亞昕,細見,向上,文華居,新富邑,最高峰,宏盛學,宏普,雙橡園,文學苑,都峰苑,買屋,賣屋,委託,委買,委賣,歡迎指名,經紀人,劉駿寬,0927-272-966,感恩